選單 首頁 搜尋

坦承「傲慢」被寬容! 柯P:至少較誠實

2015/12/23 15:13 字級: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認最大的缺點就是傲慢,這也反映在他對部屬的嚴厲態度之上,不過他不是老說要改嗎? 今天他說現在只改了一部分,要謝謝台灣社會對他的寬容,但他也坦承他的施政,現在好像都是在欺負小老百姓。

台北市長柯文哲:「加強輔導,妳的答案講完以後,對一切沒有改進嘛,寫報告A4紙交給我看就好。」只要沒聽到想聽的答案,柯p似乎就會怒火中燒,難道傲慢的缺點真的改不掉?台北市長柯文哲:「改了一部分,還沒有完全改掉,這個還要感謝台灣社會,其實對我還是滿寬容的,至少我看起來比較誠實。」社會寬容會不會淪為縱容,柯市長上任後取消重陽敬老金,砍掉YouBike前半小時免費,民眾荷包失血,部分惡質財團卻好像都沒打到,台北市長柯文哲:「改革遇到財團,我抵抗力就很大,就很難推過去,這種小老百姓的改革就比較快,所以看起來就說都在欺負小老百姓,要去反省的。」

反省尚未完成,搭捷運就先被市民嗆聲,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是啊,他是跟我討論,不是嗆,他這個路邊停車,一個月要多四千塊啊,後來我問他說,不然你有沒有更好的建議,他也想不出來啊,我說真實的世界就是這樣啊,常常想不到更好的方法。」好辦法沒那麼容易想,連市府自己都為了興建公宅,偷偷夾帶大筆預算送審被議會抓包,台北市長柯文哲:「那個就是不對就是不對,所以昨天已經預算重寫重送,不是我覺得是這樣,這個要很誠實地講,這是曝光以後,都發局他們才跟我講,我都不曉得。」

挾帶預算偷偷來,破壞了府會之間的信任感,加上選後民進黨要防柯P,威脅到綠營2020布局,監督力量恐怕加大,曾自稱墨綠也跟民進黨關係緊密,柯P如今異軍突起,選後政壇紅橙黃綠,各陣營跟他的關係恐怕要重新定義。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傳蕭美琴帶23瓶私酒「要求免查驗」 財政部:非事實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好消息!景氣有望好轉 3月外銷訂單翻紅年增1.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柯文哲 傲慢 YouBike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