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出席里長總會談政見 蔡朱宋王不見王

2015/12/23 14:50 字級:

總統大選在即,里長聯合總會邀請三黨候選人來發表政策,主辦方巧妙的,將三個人的時間錯開,不過蔡英文、朱立倫、宋楚瑜各個有備而來,要拉攏里長的心。

一度傳出不來,但蔡英文還是拍板參加,手拿講稿一講超過半小時,要拉攏里長的心,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我會用行政命令或是解釋來降低各位村里長的法律風險,讓村里長在做事的時候不會感到有約束。」

蔡英文賣力,台下里長鼓掌聲不小,風風光光離場。接著上場的朱立倫,一桌接著一桌致意,儼然成為另類造勢會,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要來選總統,我相信候選人三位比較起來,我是每天在基層。」

原來光是新北和桃園里長就來了不少,難怪朱立倫看來很有自信,而宋楚瑜最後到場也賣力要和里長搏感情,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我是第一個台灣省政府的主席,到過309個鄉鎮。」

蔡朱宋三人隔空較勁,也被媒體捕捉到蔡英文在台上侃侃而談,超出預定時間,朱立倫抵達時就被安排進小房間,等待蔡英文離開,朱立倫再進場,至少在政見辯論前都要王不見王。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