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回到醫療的初衷…」陳幸妤牙醫診所將開幕 招牌藏洋蔥

2016/12/11 20:30 字級:
「回到醫療的初衷…」陳幸妤牙醫診所將開幕 招牌藏洋蔥
▲(圖/東森新聞)

前總統陳水扁的千金陳幸妤在今年6月砸大筆錢買下台南一棟豪宅,殊不知她的豪宅對面忽然立起了一個醒目的「陳幸妤牙醫診所」招牌,將在本月24日正式開業,而診所的邀請函也在最近曝光,字裡行間藏了不少顆洋蔥,不但透露著對自己滿滿的期許,診所的英文名字「FORMOSA」更讓她憶起童年除去政治後那單純又美好的回憶。

陳幸妤牙醫診所將會在24日上午正式開幕,綠色的招牌清楚地寫著「陳幸妤牙醫診所」,旁邊的英文名字則取為「FORMOSA」,不少親友都陸陸續續收到她那張裝有一顆大洋蔥的邀請函,邀請函裡面講說,為什麼會把英文店名取成「FORMOSA」?她說「FORMOSA」是台灣這塊美麗之島,滋養她長大這塊土地的名字,同時,也是父親還沒有從政之前,律師事務所的英文名字,所以「FORMOSA」這個名字擁有「我童年除去政治後單純美好的記憶」。

陳幸妤趁這次機會把她心裡的話毫不保留地講了出來,不但給予自我滿滿的期許,也希望自己開立的診所能夠屏除政治因素,帶給病人專業又溫暖的醫療,並在現代醫療商業化的汙染當中,回到醫療的初衷,給病人最好的治療,期盼「再過10年20年或是更久,希望那時大家再回頭看我今天寫的,都能微笑的對我說:陳幸妤沒有變,她沒忘記當初開業的初衷」。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