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軍宅案受傷 王如玄赴五股眷改宅拜票

2015/12/22 14:38 字級: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到五股最大的眷改宅陪長者做手工,並且一起吃飯。意外的是軍宅住戶們對於王如玄購買軍宅完全不介意,高喊凍蒜!

到五股最大的眷改宅,也就是俗稱的軍宅貿商二村,王如玄一一拜託,號碼已經抽出,手勢不能比錯,為了買軍宅,王如玄遍體鱗傷,哪裡跌倒那裡站起來,陪九十幾歲的老人家一起做聖誕老人,王如玄展現誠意,眷戶熱情支持。

五股貿商二村眷戶許小姐:「外面投資的人那麼多,軍宅只要照法律規定,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五股貿商二村眷戶昝女士:「那當然好,我們很喜歡她,我的軍宅才七坪大,怎麼住人啊,隔壁搬走了,我才暫時買下來,見縫插針的人,沒有辦法啦!」不介意要力挺。

王如玄的軍宅行意外收穫,段宜康要她跟北檢道歉,她沒有回應,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王如玄既然也因為她的行為向社會道歉,我們要求她要更進一步要向台北地檢署道歉。」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辯論還在準備,講話速度一定要放慢的。」不理段宜康,但強調辯論會時講話速度一定要放慢,王如玄的律師連珠炮,講話速度放眼政壇前三名。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王如玄 軍宅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