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濤李艷秋退出政論圈後 如今竟在做這個...

2016/11/30 22:00 字級:
李濤李艷秋退出政論圈後 如今竟在做這個...
圖/李艷秋臉書

過去李濤、李艷秋「雙李夫妻」稱霸電視政論圈20年,儼然成就一個時代,2年半前一起退出。兩周前,媒體好友建議兩人轉戰「臉書直播平台」,結果她想了一下就答應,睽違兩年多再和觀眾見面,找來歌手李建復一起說故事、彈彈唱唱,第一次流量就衝破5千人。

根據《聯合報》報導,李艷秋說,時代變化太快了,現在直播一個盒子就可以做到5機轉換,只要2個工作人員就可以做到切進VCR、上字卡,甚至可以跟外面的人連線,進雙併畫面,當技術更加成熟,現在的電視會慢慢的OUT了。李艷秋還說,未來李濤也會跨進直播這領域,但他不碰政治,不聊時事,只談他的教育、下鄉經驗。未來她會繼續直播政治評論,而李濤則會聊他的滿腔熱血夢。

會不會眷戀過去呼風喚雨的時光?李艷秋淡然說,過去的日子已經過了,你若想著不放,它終究仍會離你而去。李艷秋表示,自己過去從主播轉戰政論主持,到後來退場寫作,都趕上了最美好時光,「過去在老三台風光時期,有最好的資源、最棒的舞台讓我們去學習;後來有線興起,我們進去做出成績,如今有線慢慢沒落,網路興起,我們也離開了」。

▼李濤、李艷秋夫妻退出電視戰場後,轉戰臉書直播平台。圖/李艷秋臉書


李艷秋透露,家裡還有一個失智症的母親,才剛因為肺炎住院2個半月返家,也許家裡環境讓她放心,她終於認得李艷秋了,還微笑點頭。李艷秋說,母親的記憶有時會一下接上線,但又斷了,剛開始也許繞了2個小時就回來,後來要1天,之後慢慢變1周,現在繞好久,也許3個月才回來。李艷秋最後感性說道,若現在她還在新聞線上,根本無力照顧,現在她能卸下工作,全力陪伴母親,也是人生意外轉彎時上天給的禮物。

圖/李艷秋臉書


圖/李艷秋臉書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今日最熱門】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林襄過氣?跳槽成「小龍女」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