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光閃閃「土豪版」專車專機 南非導演惡搞川普

2016/11/28 21:19 字級:
金光閃閃「土豪版」專車專機 南非導演惡搞川普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再過不到兩個月後就要走馬上任,但還是有人持續找他碴,位在紐約第五大道上的「川普大樓」和「川普國際飯店」,在谷歌地圖上被人惡搞,改成「垃圾大樓」和「垃圾飯店」;而川普現在當選了,再回顧他去年上脫口秀節目時,演出自己在白宮當家兩年後的情境短劇,結果是美國變得超級強大,全世界一片和樂融融,也讓外界好奇,未來會不會真的按照這個劇本走。
 
川普即將成為新任美國總統,但反對者對他的消遣一刻也沒停過。南非知名導演「尼爾布洛姆坎普」故意用動畫將A380空機和名貴跑車打造出金光閃閃,超霸氣的川普專機和專車就是為了嘲諷他的土豪性格。
 
紐約第五大道的川普大樓在谷歌地圖上被改成「垃圾大樓」,他的國際酒店大廈也遭殃,目前還沒揪出是誰搞的鬼。不愛川普的人多得是,在演藝圈他也不如民主黨吃得開,但知名歌手「萊諾李奇」最近受訪卻透露和川普是朋友。
 
好友奉勸川普,當上總統就收斂點,不過「謙虛」這個詞恐怕從來不在他的字典裡。川普去年底還在競選時,做客"周六夜現場"節目搞笑演繹在白宮當家兩年後的生活,在他領導下簡直是國泰民安、世界大同,有網友笑稱川普1年前的政見,現在看來還真是始終如一,至於現實生活會不會像這劇本一樣歡樂圓滿只能等時間來證明了。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