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喚「養豬戶」回娘家 小英諷藍營「黨產」

2015/12/20 19:24 字級: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今天出席小豬回娘家活動,蔡英文向「養豬戶」喊話,希望小額捐款能夠趕快送回總部,根據統計目前還短缺七千萬的經費。蔡英文台上致詞時,言詞犀利表示民進黨是靠人民的政黨,暗諷國民黨的黨產事業。

英仁再度合體向支持者喊話,讓養好的小豬趕快回娘家,蔡陣營下召回令,蔡英文副手陳建仁率先打頭陣。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在四年前我們家幫忙養小豬,也把小豬送回娘家,這一次我沒有養小豬,這一次我太太說,我們不再捐小豬,要把陳建仁捐出來。」

陳建仁幽默致詞,英文台下笑得超開心,也擔憂副手說不捐引發連鎖效應,趕快呼籲台下支持者。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民進黨是人民撐起來的政黨,是人民支持的政黨,我們清清白白,不經營(黨營)事業,我知道大家很期待改變,但改變還有最後半哩路,這半哩路我們真的不能放輕鬆。」

聲聲喚是因為競選總部需錢孔急,今年小豬回收不如預期競選經費短缺七千萬,蔡英文只好全台各地喚小豬趕快回家,加上助選以及密集準備辯論,小英似乎有些累了。難得一見口誤好險蔡英文及時修正,接下來小英得保持最佳狀態,畢竟即將到來辯論攻防,可是都要字字句句不能出錯。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