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失控!朱與小朋友寫耶誕卡 被搶麥克風

2015/12/20 14:24 字級: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天跟小朋友一起寫耶誕卡片,他在卡片裡特別感謝妻子的付出,不過現場話講到一半,意外被搶麥克風,出現小小的失控。

朱立倫跟小朋友一起寫耶誕卡片,場面失控了,小朋友先是把朱立倫的麥克風搶過來,接著好像是訪問一樣,又拿著麥克風叫朱立倫講話,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讓徐巧芯跟李正皓就知道說,不是按照他們原來計畫的可以講話。」朱立倫寫下三張感謝卡片,第一張就是給妻子高婉倩,高婉倩出席台南活動,還特別留了一碗紅豆湯給朱立倫,鏡頭前說下輩子再做夫妻,朱立倫笑得靦腆,隔空放閃。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其實太太說她是因為我女兒跟我兒子下輩子還要當我的女兒兒子,所以她還要當他們的媽媽,所以才嫁給我,不過我想其實她是因為她真的很想嫁給我,我也很想娶她,那只是個理由而已。」高婉倩留在台南參加同學會,回去前還不忘挑個朱立倫最愛吃的麻糬,朱立倫妻子高婉倩:「這個就是有人就是麻糬控,所以一定要買給他,哈哈哈哈,他是麻糬控,好可怕。」兩人就這麼隔空閃個沒完,選戰倒數階段,朱立倫放閃打造愛妻好形象。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