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公車票漲 交通部補助落空?柯P嗆:找碴

2015/12/20 14:23 字級: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為了北市公車票漲價槓上交通部,台北市打算明年將公車票價從現行15元漲到16元,交通部放話將不給予補助,柯文哲回嗆:「是找碴嗎?」

又是闖關,又是回答問題,柯文哲參觀北投公園,行程一個多小時,身邊陪同是要競選立委的吳思瑤,柯文哲一直強調不是輔選,是到各地市政考察,但前一日到高雄開金口,直接喊管碧鈴凍蒜,已經打破柯文哲自己列下不站台、不輔選規則,台北市長柯文哲:「當然有我們的原則,但是事先劇本沒有對好,還有一點,支持者的熱情,原本是要上去送她一個中堂要跟她說感謝,感謝過去在MG149事件當中謝謝管碧鈴對我的協助,可是支持者開始喊凍蒜,你一個人在上面,你不喊就很怪你知道。」

市長假日全台趴趴走,台北市政不能鬆懈,現在有意將台北市公車票從現行15元票價調升到16元,交通部嗆聲漲價就不補助,柯文哲也不是省油的燈,台北市長柯文哲:「調漲也要議會通過,還要跟交通部講好你要補助多少,所以每個政治動作後面有很多協調,如果交通部堅持不補助,那是找碴是不是,如果不調漲要全額補助嗎?」柯文哲選擇用漲價來調整財務缺口,只是還沒有實施就先與中央政府再槓上。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