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下輩子還嫁朱立倫嗎?高婉倩現身放閃

2015/12/19 21:41 字級:

選前倒數20幾天,朱立倫終於讓太太高婉倩現身助選,工作就是煮兩鍋全家最愛喝的紅豆湯,給支持者暖胃,之前曾經說過,下輩子不嫁朱立倫,有改變心意了嗎?一起來看看。

朱立倫太太高婉倩:「你們都不想要知道,我下輩子還要不要嫁給他,這個答案嗎?哈哈哈。」記者還沒問,自己先回答,敏感問題,下輩子,還嫁不嫁朱立倫。朱立倫太太高婉倩:「因為我們家小朋友已經指定,下輩子還是要朱立爸,他們都叫他朱立爸,所以他逃不掉了,我朱立媽,我沒辦法,對不對,我一定要當,兩個一定要朱立爸,我又一定要當他們兩個的朱立媽,所以下輩子跑不掉了。」自問自答,變成鏡頭前放閃,自己都笑了出來,朱立倫保護到家的太太高婉倩,選前20幾天,終於亮出這張王牌,淡妝素雅,跟四年前的樣子,歲月匆匆,卻沒在他臉上留下什麼痕跡。

穿上粉藍圍裙,上頭貼了國旗、小小黨旗,雖然是造勢場合,十足好媽媽形象,開蓋動手煮紅豆湯。朱立倫:「平常他就很會煮了,今天晚上你們自己看就知道。」朱立倫太太高婉倩:「因為朱立倫實在太愛吃了,一家都很愛吃。」夫妻隔空放閃曬恩愛,高婉倩的大湯勺在熱湯裡賣力攪阿攪,這鍋像是夫妻暗語的紅豆湯,等等來參加造勢的支持者,就能用來暖心、暖胃。試吃一口,還不夠軟,再加蓋上去多煮一下,無怨無悔,走出來支持,更重要是替朱立倫,拉點票。

朱立倫太太高婉倩:「我們是南部人,然後我們在桃園跟新北等於服務了10幾年 ,所以這樣子算是說,有一些地方真的比較熟,可是還是很辛苦。」朱立倫最得意的夫人牌出手,煮一鍋紅豆湯,替先生選舉加點火侯,希望熬出勝選味道。

 

【往下看更多】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今日最熱門】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高婉倩 朱立倫 助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