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辯論敲定?朱立倫:怕多講兩句蔡就不辯

2015/12/18 12:32 字級:

總統大選辯論到現在都還沒完全敲定,朱立倫今天再度向蔡英文喊話,對於民進黨是不是真的想辯論?朱立倫酸說,他不願意再多講,怕多講兩句蔡英文就不辯了。

親自開著行動車進場,朱立倫載著蔣萬安,兩人一同化身暖男,在現場發起暖暖包。

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我跟蔣萬安都是暖男,大家都是暖男!」上百名支持者排隊領取暖暖包,朱立倫加強文宣戰,可不讓選情跟天氣一樣冷,辯論就是炒熱的最佳良方,民進黨雖然同意總統12月27跟1月2號辯論,但副總統的日期
似乎還在躊躇。

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我們現在既然確定了,27號跟1月2號是總統的辯論,我們希望副總統,當然是最好在27號跟1月2號的中間,至少到目前為止我看到已經拖得很晚了,總是願意辯是好事,我不願意再多說,因為說不定我們多講兩句,蔡主席就不辯了!」

忍不住酸了蔡英文兩句,朱立倫對辯論自信滿滿,已經做足準備了嗎?
 
就怕民進黨對辯論又反悔,朱立倫的夫人牌隨時準備出手。選情能不能急起直追,能不能喚回藍營選民,朱立倫就只剩這最後一個月。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