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哈利波特魔法?朱玄3D明信片 會「招手」

2015/12/17 12:49 字級:

國民黨朱立倫跟王如玄陣營,推出「3D明信片」搶攻年輕市場,雖然現在王如玄從軍宅風波暫時脫身,但之前傷害已經造成,他今天承認,先生已經口頭請辭在司法院的職務。

明信片貼在臉邊,太少作出可愛pose,王如玄笑得臉都僵了,還是盡力配合,這款選舉小物深具信心。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第一次玩這個,我發現我做了很多人生的第一次,第一次素人參選、第一次玩這樣的app軟體。」看似普通明信片,結合時下最夯的彩繪療癒,幾筆著色後,把完成品拿到鏡頭下一掃,剛剛畫的圖立體了起來,朱立倫、王如玄笑嘻嘻,只有3D不稀奇,手指點到誰,誰就跟你say hello,互動式小物,一發40萬份,專攻較弱的年輕族群。

台上親自彩繪,王如玄看起來心情如釋重負,軍宅案在一次說清楚後,終於稍稍止血,是否希望對手蔡英文跟進。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其實我想所有政治人物+都應該接受社會各界檢驗,希望標準是一致的!」跟黨內同一口徑,畢竟現在砲火焦點不在自己身上,但傷害還是造成。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派到司法院當政風處長,他已經口頭請辭了,我想他態度其實非常清楚也非常明確,但身為一個公務員,就是要接受長官安排,我想長官會在適當時間點跟大家做說明。」

先生已經口頭請辭,是希望不會再讓太太成為被攻擊的目標,選前30天,從風波暫時脫身。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就會覺得,回到做我自己這件事情,對我來講是一件開心的事情。」做自己,選戰最激烈的時刻,最好的護身符!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