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委靜坐抗議 要求林全不改組就下台

2016/09/13 19:35 字級:
藍委靜坐抗議 要求林全不改組就下台

藍委靜坐抗議 要求林全不改組就下台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了,這段時間發生的爭議,國民黨立委抗議動作頻頻,要求行政院長林全,不換內閣就自己下台,甚至要求林全替自己閣員評分,林全說不夠滿意,但暫時沒有換人打算。

國民黨立委:「周休二日搞不定,膨風啦,穩定兩岸,哪有穩定。」氣球一顆顆戳破,國民黨立委戰力滿點,立法院新會期開幕,首要目標要林全自己下台,


行政院長林全:「我目前並沒有要(換人)。」
立委江啟臣:「所以這些人都表現很好?都沒有問題?」
行政院長林全:「表現沒有一個人,可以表現得讓大家都滿意。」
立委江啟臣:「院長你這個滿意的門檻,太低了。」

說真話倒很坦白,100多天的執政,新政府內憂外患不斷,台裔日籍參議員蓮舫又稱「台灣非國家」再拋震撼彈。還有中華民國籍不代表認同感,同一時間,不當黨產委員會遭到民眾持石塊攻擊,工作人員飽受驚嚇,誰知爭議性這麼高的機構,保全預算竟然是零,時力立委徐永明:「不當黨產委員會竟然沒有編保全的預算,不當黨產委員會也沒有編駐衛警,一方面你的政府部門在補助這些可能附隨組織,一方面你的不當黨產委員會受到這樣的攻擊」該檢討的部分一一被挖出來,林全苦笑,千頭萬緒,只能回去再好好整理。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