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蓮舫為選情嗆「台灣不是國家」 管媽怒斥:狠心的女人

2016/09/13 11:30 字級:
蓮舫為選情嗆「台灣不是國家」 管媽怒斥:狠心的女人
▲(圖/蓮舫・れんほう@民進党 twitter)

角逐日本最大在野黨民進黨黨主席的參選人蓮舫,遭爆同時擁有日本和台灣兩國的雙重國籍,認為沒有資格擔任國會議員,眼看15日即將投票,事件已嚴重到影響選情。事後受訪時,她竟然放話嗆聲已申請放棄中華民國國籍,還拿出「一個中國」原則直指台灣根本不是國家,讓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便在臉書公開痛批「太狠心的女人」。

日前,台裔女參議院議員蓮訪遭日本媒體質疑雙重國籍,被指責沒資格擔任國會議員,是一個「假日本人」,但她對此表示17歲時,已隨父親到台灣駐日代表處辦理放棄中華民國國籍,所以絕對沒有雙重國籍的疑慮。不料,在11日的記者會上,媒體再度拿出國籍問題審問蓮舫,但蓮舫矢口否認,還搬出時下最敏感的「一個中國」議題,直指台灣根本不是一個國家,強調自己是為了日本才出來參選。

蓮舫此話一出引發熱議,管碧玲得知後非常不滿,直接在臉書上痛罵「搞政治不一定要心狠手辣,蓮舫這次夠狠,無論什麼冠冕堂皇的理由,我也要狠狠的罵她,太狠心的女人。」

現年48歲的蓮舫父親是台灣人,母親是日本人,她出生於東京,在1985年取得日本國籍,但同時也保有中華民國國籍。今天(13日)上午,蓮舫對媒體公開承認,表示昨天(12日)接到台北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的通知,才知道自己仍然擁有中華民國國籍,所以對於自己的記憶錯亂,導致先前的不當發言,向大眾致上深深的歉意,也強調從今以後還是想為日本工作,盡自己的一份心力。

▼(圖/管碧玲(kuanbiling) Facebook)


對此,國民黨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國安組召集人林郁方,透過臉書PO文諷刺,民進黨人始終狂戀日本,單戀日本!如今失戀的味道可真不好受吧?

林郁方一個一個點名,管碧玲自己對國際政治的歷史和現實瞭解太少,蘇嘉全不是說台日關係情同夫妻嗎?李登輝、蔡英文和謝長廷,你們怎麼默默不語呢?並指民進黨的人,一直以來為了追求台獨,始終狂戀日本,單戀日本!如今失戀的味道可真不好受吧?

▼(圖/林郁方 Facebook)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蓮舫 國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