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投陳時中是支持周玉蔻? 53%北市民不認同

東森新聞 2022/10/04 09:4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最新的TVBS民調顯示,國民黨的蔣萬安以40%支持度,遙遙領先對手,民進黨的陳時中掉到第3名,和名嘴周玉蔻風波可能有關。但支持陳時中等於支持周玉蔻嗎?有53%台北市民不認同這個說法。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其實不用這麼著急,我們不管是公辦辯論、媒體辯論,都在安排當中。」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該說老神在在嗎?根據TVBS最新民調,台北市長主要參選人支持度,國民黨的蔣萬安40%遙遙領先,無黨籍黃珊珊23%,以及民進黨陳時中22%。陳時中落到第3名跟近期風波恐怕脫不了關係,名嘴周玉蔻先是瘋狂爆料,又在北檢暴走,初衷是支持阿中。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投給陳時中就是投給周玉蔻。」

支持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嗎?有53%的台北市民不這麼認為。從不同族群分析,蔣萬安的支持者過半都支持這個說法,黃珊珊和陳時中的粉絲大部分都不認同。就算如此,也得有其他事情來分散選民關注度,但以政策來說。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我們提的政見,有人說這很小,其實代表我們的細心跟體貼。」

陳時中先前提出公廁換成免治馬桶,只有20%的人表達支持,就看之後如何力挽狂瀾,讓三腳督從一人獨大變回三強鼎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