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佩琪談柯文哲哭了 心疼老公很內疚

東森新聞 2022/10/01 11: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接受專訪,談到柯文哲曾經因疏於照顧小孩而內疚,還說希望能回到過去多做一點,當時陳佩琪回他「該做的我都幫你做了」。談到這段時,陳佩琪忍不住落淚。

主持人王偉忠vs.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他有時也會覺得說對小孩很抱歉,有時候就有一些感傷,希望能夠回到過去,能夠再彌補。」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談到柯文哲,陳佩琪忍不紅了眼眶,因為柯文哲曾經因疏於照顧小孩而內疚,想到這,陳佩琪當場落淚。

主持人王偉忠vs.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但我也會跟他說,這沒有關係,就是說,你該做的,我也有努力幫你做到,不好意思,怎麼才剛開始講幾句話就這樣。」

似乎也因為想到夫妻倆的委屈,拿衛生紙擦眼淚,陳佩琪難得在鏡頭前展現脆弱的一面。

主持人王偉忠vs.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他常跟我講說,他將來一定有好朋友,因為他在台大醫院,救了太多太多的人了。」

為了捍衛老公清白,之前雙城論壇被要求95萬經費,要柯文哲付,當時陳佩琪在臉書PO出柯文哲存摺,這篇有8千多則留言,一半以上都是罵她的,無奈難道政治人物夫人,不是干政?就是貪財嗎?她直言,自己變得沒有市民評論政治的權利,也有人勸她發表看法也可能成為柯文哲累贅,可能想到過去種種,也讓陳佩琪難得在鏡頭前落下眼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