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鴻薇嗆周玉蔻「在地上打滾啊」 16年前畫面被翻出

2022/09/28 15: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浩雲 字級:
讀稿
王鴻薇嗆周玉蔻「在地上打滾啊」 16年前畫面被翻出

媒體人周玉蔻26日赴北檢,向前中國小姐張淑娟致歉,與陪同前來的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爆發激烈衝突,在大批媒體面前對嗆,其中王鴻薇的一句「妳可以在地上打滾啊」,意外掀起網友討論,回憶起一段16年前的火爆場面。

▼王鴻薇與周玉蔻兩人火爆開嗆。(圖/東森新聞)

▼王鴻薇與周玉蔻兩人火爆開嗆。(圖/東森新聞)

王鴻薇陪同張淑娟前往北檢向周玉蔻提告,兩人碰面後引爆女人的戰火,周王兩人唇槍舌戰,如連珠炮般你一言我一句,誰也不讓誰,其中,王鴻薇嘲諷周玉蔻是「敗訴女王,天天在敗訴,還有臉在這邊講話,妳好意思嗎」、「哭一下,現在就哭一下啊,妳不是很愛哭嗎?妳可以在地上打滾啊」。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雙方戰火引來大批網友圍觀,就有網友找出這段「在地上打滾」的由來。時間拉回2006年,周玉蔻代表台聯(台灣團結聯盟)參選台北市長,因為不滿民進黨操作「棄周保謝」,憤而率領大批人馬,前往謝長廷的競選總部大鬧,與警方及支持者爆發嚴重肢體衝突,周玉蔻甚至還放話要撞牆以死明志。

▼周玉蔻2006年代表台聯參選台北市長,僅獲得3,372票。(圖/東森新聞)

▼周玉蔻2006代表台聯參選台北市長。(圖/東森新聞)

警方為了平息衝突,只好將周玉蔻架離現場,她直接躺在地上,一路哭喊「救命啊、救命啊」、「警察幫謝長廷欺負人」、「你們警察敢這樣子,我就撞牆給你們看」、「你們欺負人到這種地步啊!」、「我被逼瘋了,任何人都會被逼瘋,我被開除黨籍!謝長廷我跟你拚了」,結果當年以3,372票落敗,僅獲得0.26%得票率。

▼周玉蔻不服被警方架走,躺在地上又哭又喊。(圖/東森新聞)

▼周玉蔻不服被警方架走,躺在地上又哭又喊。(圖/東森新聞)

這段畫面又被網友翻出來,表示「講到周玉蔻,我總是會想到以前選舉發生過什麼事,跑去謝長廷那邊踢館真的經典」,其他網友紛紛留言「很有畫面」、「是阿茲卡班的逃犯」、「真情流露,搏命演出」、「大家是都忘了這段喔,以前就很瘋了」、「XD,原來從以前就開始」、「不知道coco以後會不會真的去八點檔客串一下?」。

▼周玉蔻原本要告柯文哲、蔣萬安,結果突然不去了。(圖/翻攝自放言 臉書)

▼周玉蔻原本要告柯文哲、蔣萬安,結果突然不去了。(圖/翻攝自放言 臉書)

周玉蔻原先強勢預告,今天將到北檢署,控告柯文哲及蔣萬安公開誹謗,但卻突然宣布記者會取消,將改由律師代為遞送訴狀,且傳出律師已經默默遞狀離開,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依然讓人摸不著頭緒。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周玉蔻失控痛哭!臉書1天沒發文 原因找到了
周玉蔻遭告誹謗 律師分析:恐面臨7種後果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