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定調「3不」因應蔻爭議 陳時中:無法呼籲她別講話

東森新聞 2022/09/27 15:5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期因為緊咬蔣萬安父親蔣孝嚴陳年緋聞,引發藍白陣營炒作「票投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針對「周玉蔻爭議」,陳時中團隊定調3點因應;另外傳出黨高層也憂心會造成外溢效應。對此,陳時中坦言,短期效應是有的,無奈表示,他無法呼籲周玉蔻不要講話。

到成功市場掃街拜票,陳時中緊緊握著每一雙手,還特別跟在慈濟服務的攤商打招呼,心情看起來很不錯,但一講到周玉蔻三個字,臉色一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vs.記者:「(蔣萬安說他是一邊嗆聲一邊道歉),我對個人的行為不予評論,(會呼籲她不要再講話了嗎?),我沒有辦法去呼籲她不要講話。」

不只沒辦法控制蔻蔻姊的一舉一動,也跟周玉蔻沒有私交,但頻上專訪,更讓藍白陣營抓到施力點。蔣萬安就點名,包括范雲、吳思瑤、管碧玲等等等,都是陳時中團隊的女權鬥士,卻沒人聲援張淑娟。黃珊珊也大酸,周玉蔻踐踏第四權,陳時中是在背後助紂為虐。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基本上就是不當的連結嘛,黑白牽拖,大家好像覺得這樣不當的連結、抹黑對手 ,是一種好的、有效的選舉策略,可是終究這些迴力鏢都會傷到他們自己。」

陳時中越說越無奈,傳出全黨上下都很頭痛。負責操盤台北市長選戰的前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就接到很多周玉蔻的抱怨電話,更憂心對外縣市產生負面效應。傳出對周玉蔻紛爭,團隊定調三不,與政策無關的攻防不介入、與選舉無關的人不攻擊、不會操作媒體第四權。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在短時間的效應是有,不過選民是理智的,回歸看候選人的本身跟政策,自然就會翻轉。」

畢竟除了看候選人,跟誰站在一起也很重要。就怕周玉蔻已經超出可控制範圍,陳時中連續幾天試圖保持安全距離。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vs.記者:「(近期還有接受周玉蔻訪問的計畫嗎?),目前沒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