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玉蔻道歉! 蔣萬安: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東森新聞 2022/09/27 13: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一早在前總統馬英九陪同下到台北文山區吃早餐拜票。針對昨天周玉蔻與王鴻薇對罵,蔣萬安批評周玉蔻大街罵人、小巷道歉,對台灣社會造成負面影響。蔣萬安呼籲陳時中雖然與周玉蔻有交情,但不要再當幫兇。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這樣的戲碼大家還想看嗎,其實已經對無辜當事人造成嚴重傷害,對台灣社會造成負面影響,其實又道歉、又嗆聲,到底她的用意是什麼,讓人想到早知如此何必當初。這種霸凌式的道歉不是道歉,我是候選人有事針對我,不要再傷害任何無辜的人。」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蔣萬安強調這種霸凌式的道歉,根本不是道歉,直指周玉蔻不要再傷害任何無辜的人。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她怕被告嗎?她怕被罰錢嗎?她怕丟臉嗎?她還有什麼難看的事做不出來?其實我想不論有沒有提告,重點是要停止低劣言行,不要繼續傷害台灣社會台灣民主。」

話鋒一轉,蔣萬安藉周玉蔻再批陳時中不要再當幫兇。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陳時中團隊裡面有很多女權鬥士,包括吳思瑤、范雲、管碧玲、林楚茵,過去都高舉女權旗幟。這次周玉蔻霸凌一位無辜女性,她們全部噤聲,我想這點讓大家看到假女權鬥士的真面目。其實陳時中,你跟周玉蔻好交情,大家都看得很清楚,但還是要就事論事,不要再當周玉蔻的幫凶。」

蔣萬安希望停止這種霸凌式的口水戰,讓選戰回歸公平正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傳蕭美琴帶23瓶私酒「要求免查驗」 財政部:非事實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