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周玉蔻點名捲「晶華事件」 張淑娟喊告:不實指控

2022/09/23 15: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游偉志 字級:
讀稿
遭周玉蔻點名捲「晶華事件」 張淑娟喊告:不實指控

媒體人周玉蔻近日指蔣孝嚴20多年前的緋聞對象,其實是當時的名媛張淑娟,更表示已經過多方查證。對此,張淑娟發出聲明嚴正表示,無法忍受周玉蔻與蔡玉真的不實指控,已經委請律師於近日提告,希望司法機關盡速偵辦。

▼張淑娟表示將於近日對周玉蔻與蔡玉真提告。(圖/翻攝自王鴻薇臉書)

▼張淑娟表示將於近日對周玉蔻與蔡玉真提告。(圖/翻攝自王鴻薇臉書)

周玉蔻於22日在節目上爆料,指蔣萬安爸爸蔣孝嚴23年前的「晶華事件」緋聞對象,其實就是華航前空服員、中國小姐張淑娟,甚至直言,「為什麼要藏張淑娟22年,為什麼要陷害王筱嬋22年?」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蔡玉真也於臉書發文贊同周玉蔻的說法,表示事件當天晚上,訂房和蔣孝嚴滾床單的女主角,就是1988年中國小姐與胡翡翠並列第一名的「張淑娟」。蔡玉真也表示,歡迎自認為被誤會或認為無辜被誹謗的當事人,趕快來告她和周玉蔻。

▼蔡玉真同意周玉蔻的說法。(圖/翻攝自蔡玉真臉書)

▼蔡玉真同意周玉蔻的說法。(圖/翻攝自蔡玉真臉書)

張淑娟於聲明中指出,自25歲當選中華民國小姐至37歲結婚為止,沒有鬧過任何緋聞。而「晶華事件」發生的時間點為1999年12月5日,當時她正在電視台主持2個節目,為嚴謹自律的公眾人物,絕無任何自損清白之事。

張淑娟強調,自2017年2月於台塑退休後,她一直都在潛心習畫,今年更取得美術研究所的碩士學位,沒想到,突然其來的不實指控,不僅毀人名節,「更破壞了我多年平靜的生活。」

張淑娟坦言,素來與政治無涉,本不願隨之起舞,但周玉蔻、蔡玉真等人在節目與臉書的不實指控,根本就是空穴來風、惡意栽贓,令人無法忍受,更重重汙辱了她已過世的雙親,因此決定委任律師於近日提告。

張淑娟的聲明稿曝光後,周玉蔻也維持一貫的強勢作風,於臉書火速發文回應,「歡迎提告」,讓司法查證、澄清22年懸案!

▼周玉蔻表示歡迎提告。(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表示歡迎提告。(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張淑娟臉書)
 

 

【往下看更多】
被周玉蔻爆料「和蔣孝嚴談情」 59歲張淑娟現況起底
周玉蔻公開了!蔣孝嚴「晶華緋聞案」 女主角是張淑娟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