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蔡英文結夥炒地 藍營諷炒地女神

2015/12/12 15:49 字級:
藍營狂打蔡英文炒作重劃地,指蔡英文監察院公開報告中,登記內湖地有271坪,民進黨卻說只有170坪;蔡正元嘲笑蔡英文炒地很專業,在調高增值稅前不到1個月賣地,公然逃避增值稅。

假日國民黨繼續開記者會繼續爆料,蔡英文炒地風波,內湖買地實際坪數,國民黨索性拿蔡英文監察院申報紀錄。國民黨前立委邱毅:「蔡英文公平交易的委員,在85年12月18號,所申報的15筆,大家把它加總,就是271坪啊。」藍營駁斥連續兩天,民進黨提出內湖買地坪數從149坪變170坪,但監察院報告總計下來,15筆土地271坪。民進黨律師連元龍:「主席當時擔任公平會委員,根本就沒有關心或是經手這些,土地已經參與重劃,因此土地已經重劃這件事情,主席不清楚,所以在申報財產的時候,她是以手邊舊資料來申報。」蔡英文拿出舊資料來申報,乾脆公布買賣紀錄一次說清楚,因爲蔡正元再丟出「白手套」說法。國民黨前立委邱毅:「昨天蔡英文不經意透露出來,民國86年她賣出,87年讓趙藤雄得到,中間的那個白手套姓戴。」民進黨律師連元龍:「這根本就是亂講,土地這六個共有人,就是賣給姓戴的,也交易完成了,這後來這個戴姓怎麼去,前手是不可能知道的。」

民進黨堅持不清楚為什麼戴某某賣地給遠雄,國民黨繼續咬時間點,非常精彩,蔡英文趕在86年6月6號賣地,但政府不到一個月,86年7月1號就公告,增值的土地現值,高價賣地繳少稅嗎?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她就用比較少的,85年(土地現值)去繳稅,這個我再度對蔡英文的,逃避稅的手法,表達高度敬意。」民進黨律師連元龍:「重點是,主席沒有經手出售的事情。」這句「主席都沒有經手」可就吊詭了,蔡英文不清楚賣地內容,卻可以賺一筆,不論是4千多萬,還是國民黨號稱億元起跳,難道真如國民黨所指控的嗎?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