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民調62%盼退選 林智堅回應:作為參考

2022/08/11 23: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民調62%盼退選 林智堅回應:作為參考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深陷「論文門」風暴。台灣民意基金會的最新民調,顯示桃園市有6成2民眾認為,林智堅應該退選;對此,他回應,民調會作為參考,將按部就班、步步為營,持續做好選務工作。

▼根據民調,有6成2民眾認為林智堅該位「論文門」風波退選。(圖/翻攝自林智堅 臉書

林智堅稍早面對訪問,再次重申一定會對於人格、清白去做捍衛,並強調「這事件上我們絕對沒有要和台大對抗」,不服的是「提出了人證、物證還有公證資料,完全沒有被採納」,而單純希望能夠把事情還原,「還給我自己清白」。

延伸閱讀>>遭台大判抄襲註銷學位 林智堅最新回應:還給我清白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另外,根據林智堅台灣民意基金會的最新民調,顯示桃園市有6成2民眾認為,林智堅應該退選,他則回應,選舉會有各種單位做民調,團隊會作為參考,不過他認為在論文風波上,是對手在刻意抹黑。

林智堅指控對手潑髒水,指出「他們設定就是,因為認為自己的候選人不夠強,所以從我被徵召到現在,已經30幾天的時間,那麼對手除了潑髒水、攻擊和抹黑,完全沒有提出任何的主張和政見」。

▼林智堅認為是對手在潑他髒水。(圖/翻攝自林智堅 臉書

至於同黨的總統蔡英文如何看待林智堅被撤銷碩士一事,蔡英文指出,台大學倫會的決定,讓許多人都認為,林智堅提出的證據沒有被採納,另外也有看到有許多人,包含許多黨內的同志,只要完整看過兩本論文,且完整了解事情來龍去脈的人,都會願意選擇相信林智堅沒有抄襲。

▼蔡英文認為林的證據未被採納,並相信他沒有抄襲。(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蔡英文強調,會支持林智堅繼續努力,尋求後續的救濟,捍衛自己的人格,並捍衛自己的清白,更重要的是在民主社會,一起要大聲地跟大家說,讓社會可以理解整件事情的始末和真相,蔡英文也說道「對內,我也要請全體黨公職,團結一致,相信自己的同志,支持智堅捍衛自己的清白」。

延伸閱讀>>相信林智堅論文沒抄襲 蔡英文:支持捍衛清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遭台大判抄襲註銷學位 林智堅最新回應:還給我清白
快訊/相信林智堅論文沒抄襲 蔡英文:支持捍衛清白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