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台大判抄襲註銷學位 林智堅最新回應:還給我清白

2022/08/11 19: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遭台大判抄襲註銷學位 林智堅最新回應:還給我清白

林智堅論文被台大審定抄襲,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下令綠營黨公職全面力挺林智堅捍衛清白。今(11)日晚間林智堅也出面做出最新回應。

▼蔡英文下令要全黨相信林智堅。(圖/翻攝自蔡英文 臉書

▼蔡英文下令要全黨相信林智堅。(圖/翻攝自蔡英文 臉書)

林智堅受訪被問到,對於台大論文核定結果是否要申訴,他表示一定會對於人格、清白去做捍衛,至於要用什麼方式還在和律師研議當中。林智堅也強調「這事件上我們絕對沒有要和台大對抗」,會一直不斷提到是因為學倫會召集人蘇宏達院長未審先判,所以他們當時才會主張希望蘇院長應該要迴避,且律師也發了2次電子郵件希望院長迴避,但最後蘇院長以程序為由,表示不需迴避。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林智堅透露,後來為了保障自己權益,他還是在8月9日還是請律師發電子郵件給學校,同時具體給了2個時間,「因為我正在選舉,時間上希望大家能夠互相配合一下,但很遺憾,就在8月9日11點,台大非常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而當天早上我正在開另外一個記者會,問到我的時候相當錯愕」。

延伸閱讀>>相信林智堅論文沒抄襲 蔡英文:支持捍衛清白

▼林智堅坦言第一時間得知,台大大動作召開記者會非常錯愕。(圖/翻攝自林智堅 臉書

▼林智堅坦言第一時間得知,台大大動作召開記者會非常錯愕。(圖/翻攝自林智堅 臉書)

林智堅表示,台大學倫會其實是2個月內完成就可以,從他們啟動到8月9日就是3禮拜的時間,「我覺得這個是攸關我和另一位余先生的權益,我也提出了人證、物證還有公證資料,完全沒有被採納」。林智堅認為,在這麼大動作、這麼快時間就做出審定,對他來說不僅是學位被取消,「更重要的是,我的人格跟聲譽也受到很大影響」。林智堅也再三澄清,自己和團隊絕對沒有要和台大對抗,他們只是希望能夠把事情還原,「還給我自己清白」。

延伸閱讀>>林智堅碩士學位遭撤 馬英九:身為校友支持台大

(封面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往下看更多】
林智堅碩士學位遭撤 馬英九:身為校友支持台大
快訊/相信林智堅論文沒抄襲 蔡英文:支持捍衛清白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