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高嘉瑜快篩陽性 親揭身體狀況「半夜咳醒」

2022/05/22 12:5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快訊/高嘉瑜快篩陽性 親揭身體狀況「半夜咳醒」

港湖女神也快篩陽性!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22)日上午表示,昨天開始咳嗽,半夜咳醒幾次,結果上午快篩結果是陽性。

▼高嘉瑜快篩陽性。(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今天上午在臉書貼出快篩兩條線的照片,表示前天開始有點喉嚨癢癢不舒服,當下快篩陰,昨天開始咳嗽,半夜咳醒幾次,今天早上昏昏沈沈,有點喉嚨痛、頭痛、咳嗽,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除了高嘉瑜,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也在臉書證實快篩陽性,表示早上因為咳嗽,喉嚨有些不適,主動做了快篩,結果是陽性。他表示,上午已經透過掛號系統,預約仁愛醫院的防疫急門診,採檢完畢,目前正在等待PCR結果。

▼高嘉瑜曬出快篩結果。(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針對自己的身體狀況,柯文哲透露,目前狀況還好,市政工作不會受到影響,一切如常,「只是我要小心不能傳染給陳佩琪,因為還有很多醫療與防疫的工作需要她,我們會萬事小心,也請大家不用擔心!」

▼柯文哲快篩陽性。(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此外,副市長黃珊珊日前也同樣快篩陽性,當時她表示自己早上起床喉嚨痛「覺得怪怪的」,因此快篩之前已有心理準備。她提到,這兩個星期以來跑遍各大篩檢站,希望讓現場民眾不用驚慌,有效率地完成篩檢。

當時由於才剛過完母親節,黃珊珊擔憂媽媽因此被她感染,「還好當時我不敢拿下口罩,以免影響媽媽健康。」黃珊珊也提醒,快篩陽第一件事,就是不要搭大眾運輸,可以自駕或步行到各大醫院急門診去採檢PCR,順便拿藥回家,好好靜養七天,不用採檢就可解隔。隔離期間,如果有不舒服,可以打電話到區級關懷中心、或者直接打到聯合醫院或合格診所的視訊醫療,最重要的是,如果有緊急狀況,還是要打119。

文章解說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0萬元救命錢來了!申請已破5千件 這類人快申請
確診數連2天下降!專家曝這時才到高峰:約470萬人染疫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