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監委關說風波 傳向張博雅抱怨 次長「剛好聽到」?

2016/08/06 12:12 字級:
監委關說風波 傳向張博雅抱怨 次長「剛好聽到」?
監察委員林雅鋒涉嫌替先生關說,她出面會說自己不認識交通部長賀陳旦,但卻被踢爆當著監院長張博雅的面告狀給次長吳盟分聽,立法院司法法制的召委林為洲說上個會期立法院才通過了利益衝突條例,林雅鋒很明顯違反行政中立,呼籲監察院應該要立刻處置。

前華航地勤副總俞智被調職,他的妻子監察委員林雅鋒被質疑向賀陳旦關說,當初林雅鋒是說不認識賀陳旦,但是林雅鋒認識吳盟分,7/28、29兩天監察委員到宜蘭花蓮考察交通,當時次長吳盟分陪在監察委員身邊。

根據平面媒體報導當時林雅鋒跟張博雅抱怨先生遭到清算,吳盟分「剛好」聽到了才會「剛好」跟部長報告,到底有沒有這件事,林雅鋒、吳盟、張博雅、都不接電話,反倒是司法委員會的召委林為洲認為林雅鋒的行為已經違反了公職人員利益迴避。

林為洲說上個會期司法委員會已經通過了利益迴避二等親之內都不能提及,林雅鋒跟張博雅抱怨相當不妥,可能觸犯行政罰則。立委呼籲監察院自請調查應該監督公務人員的監察委員不能涉及利益衝突。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