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天爆氣2次!陳時中被罵「壞掉了」 她怒喊:真把自己當神

2022/04/15 18: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1天爆氣2次!陳時中被罵「壞掉了」 她怒喊:真把自己當神

藝人徐小可因為不滿停課標準,日前在直播中怒批陳時中「一天到晚在那邊練肖話」,今(15)日陳時中也在記者會做出回應,未料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聽完陳時中的回應後,卻認為「陳時中變了」。

▼徐小可怒批陳時中「一天到晚在那邊練肖話」。(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臉書)

徐小可日前因為在播中,因為不滿政府的防疫停課標準,怒批陳時中「一天到晚在那邊練肖話」,被大批網友出征,而陳時中今天記者會也回應徐小可「藝人不應該對國家政府官員使用侮辱言詞」,對此徐巧芯也在臉書發表自己的看法。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徐巧芯說,在教育部台灣閩南語辭典中,「練肖話」的意思是指胡說八道、隨便亂說話或是瞎扯,顯然這句話應該不算是「污辱言詞」。徐巧芯還說,如果陳時中真的覺得這樣就被污辱了,可以依法提告,而不是自己說了算,「這樣會顯得自己很沒格局,堂堂一個指揮官竟然無法接受人民的負面評價。」

 

徐巧芯認為,官員就是要受到民眾的監督與檢驗,藝人也是民眾的一部分,憑什麼要特別針對這個職業別做文章?藝人不能批評政府,那網紅可以嗎?有什麼職業可以批評政府,又有哪些被禁止批評政府?徐巧芯說,「在我看來,陳時中根本就是大頭症發作,把自己內心高人一等的階級意識表露無疑,更缺乏民主社會裡面對於言論的容忍度。」

▼徐巧芯認為陳時中大頭症發作。(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透露,地方上真的接到很多民眾、家長陳情,就連她的辦公室也接到不少電話,不少民眾都對於現行的校園防疫規定和停課標準相當不滿,尤其是在確診一天已超過千例,孩子沒辦法打疫苗,家長也不知道各校的確診數的情況下,很多人都為此感到憂心忡忡。

徐巧芯認為徐小可不只是藝人,同時也是一個母親,她有著與一般人同樣的擔憂,在直播當中與網友分享自己的看法,竟然要遭受這樣的撻伐,而且「指揮官不只不幫忙緩頰,還跟著上來踩一腳。」

▼徐巧芯認為,徐小可是一個母親,她也會有和一般人同樣的擔憂。(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臉書)

「除了對付藝人以外,陳時中今天也卯起來對付其他普通民眾!」徐巧芯緊接著說,「有民眾投訴媒體自己有跟確診者一起吃飯唱歌,卻沒有被匡列,主要是擔心防疫有破口。沒想到今天陳時中也開罵了,他說這是『民眾的不對』。他『民眾也可以自己聯絡衛生局』、『自己要去報到,會有通知,但一定要等政府通知才算,這不是對的』,政府官員沒有按照計畫行事,民眾好心提醒,卻被指揮官教訓。」

徐巧芯說,「大家發現了嗎?陳時中變了」,並表示疫情剛開始的時候,陳時中給人不分黨派顏色、溫文儒雅、脾氣很好的感覺,那時候防疫工作做得好,民眾也願意給予掌聲。沒想到民眾給他機會,「他就真的當自己是神」。徐巧芯細數過去的經歷,疫苗買不到、去年五月防疫破功、現在再度爆發,完全沒有超前部署⋯⋯,並感慨的說「現在的陳時中已經變了,不只是民眾對他的態度,還有他對人民的態度,都完全不一樣了。」

▼徐巧芯怒批陳時中「真的當自己是神」。(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文章最後還說,「今天是台灣第一次確診破千例,或許也是許多人第一次發覺,那個曾經覺得還不錯的時中,已經壞掉了」,更在文章尾聲強調這其中並不包含她,因為「我很早就發現了。」

▼徐巧芯說她很早就發現陳時中已經變了。(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臉書)

 

【往下看更多】
北市最新停課標準!1班1確診停課 超過10班全校停課
徐小可、阿Ben道歉了 直播暴哭到抽搐:遭網軍洗版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