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炒地皮賺1.8億!?小英:宇昌案翻版

2015/12/10 21:36 字級:

國民黨指控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在民國77年買進內湖271坪的土地炒地皮,獲利1.8億元,還涉嫌內線交易,是炒地皮女神,對此蔡英文反擊說,這是不實數字,有如宇昌案的翻版,民進黨自行計算後表示,該筆土地交易是賺了4千多萬元,另外,藍營也質疑該筆土地最後到了趙藤雄手裡,蔡趙兩家是否關係親密。

跟誰合作過,蔡英文輕易地認出人來,而國民黨指控她在內湖炒地皮,大賺1.8億,這筆收入小英還有印象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國民黨一直想擺脫這個軍宅這個案子,用不實的數據來做攻擊,形同是抹黑,這個案子沒有特權,沒有炒作更沒有暴利,選擇做這樣子的不實的攻擊,讓人想起來四年前的宇昌案的翻版。」當初宇昌案是藍營錯置公文日期,這回自己的土地買賣,蔡英文難道算不出進帳幾筆。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只能用我們公開的數字去推算。」根據國民黨計算,蔡英文在民國77年買進內湖271坪建地,九年後賣出,公告地價比買入時的2萬4千元,已經大漲不只十倍,加上公告跟市價的倍數差異,一共能獲利1.8億,而綠營自己分析則是說當時土地重後,最多只能分回55%的土地,乘以公告地價跟市價價差是賺了4130萬。前立委邱毅:「(內湖重劃買賣)禁令公告之前四個月,蔡英文就知道動手,有哪些高人給妳內線的指導,妳才能如此之精準地神算炒地。」

這問題選擇轉身不答,蔡英文在33歲,民國77年買下15筆一整塊的內湖建地,短短4個月後政府就公告土地將重劃,禁止買賣移轉,1年6個月價值因此飆升,民國84年內湖土地開始重劃,85年蔡英文賣出最後到了趙藤雄手裡。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已經在民國74年,(政府公告)將實施內湖輕工業的細部計畫,主席取得的時間是77年,這既不是內線交易也沒有特權。」前立委邱毅:「細部計畫的公布,只是告訴你它這個範圍,可是我們發現喔,蔡英文的15筆土地全部都是建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我們的家族沒有跟趙藤雄,有任何交易的情況。」根本不需要跟大企業往來,蔡英文家族買賣土地的功力,也許已經是頂尖高手級。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