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句話惹怒議員!柯P:不要對號入座

2015/12/10 16:17 字級: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民意代表把三分之一的時間都花在關說上面,引發了許多議員不滿,市議員李新抗議柯P亂講話,說如果自己有的三分之一的時間在關說,會辭去議員職務,對此,柯P回應自己是說立委不是議員,請不要對號入座。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講說,民意代表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做關說。」就是這一句話,現在惹惱了許多北市議員,市議員李新跳出來批評柯P多次用言語霸凌議員,要求他要公開道歉。台北市議員李新:「不敢置信,我特別跑去看電視,他還真的這麼說,不只是帝王心態,我覺得簡直是愚蠢到家,而且是非常不負責任的說法,我如果有三分之一的時間在關說,他證實的話,我會辭議員職務。」

自認是個認真的民代,李新批評柯P講話不經大腦,一句話抹滅了許多認真的民代的努力,如果不道歉,不排除要離職抗議,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啦,我跟你說,不要沒事找事做,再說不要對號入座,人家在講立委,怎麼會台北市議員跳出來,應該是立法院長出來,我還需要說明一下。」對於議員發出的怒吼,柯P趕緊滅火,希望失言風波能夠趕緊告一段落,而外傳民進黨將柯P合組「首都進步大聯盟」,共同支持六位立委參選人,柯P則回應還要再考慮看看。
    
是不是與民進黨同步支持,柯P沒把話說死,上午與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共同出席國際人權記者會,兩人在台下不時交頭接耳,但柯P近來講話,常常酸言酸語,一下子酸馬一下子又酸民代,現在引發許多人不滿,但說出去的話就像潑出去的水一樣,下次在講話時可得再三思才好。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柯文哲 民代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