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軍宅沒蓋好就買」?王如玄:調查合法

2015/12/10 15:08 字級: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捐出了1千3百80萬買賣軍宅的獲利之後,有沒有止血呢?王如玄今天低調表示會再努力,面對「軍宅還沒蓋好,他就買入」的質疑,王如玄再次強調,所有過程都經過監察院與法院的調查,全部合法,但他願意用更高的道德標準要求自己,把款項捐出,回饋社會。

王如玄捐出1380萬元之後,國民黨的選情有止血嗎?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我自己沒有看到相關的民調,對我們來講,所有不足的、需要改善的,我們都願意改善,努力再努力。」態度謙卑,願意再努力,王如玄的軍宅風波重擊國民黨欲振乏力的選情,民進黨質疑諸多軍宅王如玄都是,還沒蓋好就已經買入,這是怎麼回事?

強調監察院跟法院都已經完整調查,所有軍宅購買都屬合法,合法歸合法,外界觀感不佳是事實,王如玄願意概括承受,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做為一個副總統候選人,我願意用更高的道德標準來要求自己,所以我才會把所有款項全部捐出,希望回饋這個社會,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歉也道了,錢也捐了,王如玄盡可能希望彌補過失,不過選戰只剩一個多月,能不能扭轉選情,有待觀察。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軍宅 王如玄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