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晶」月底停播 醞釀跳槽民視開新節目

2016/07/26 15:00 字級:
「正晶」月底停播 醞釀跳槽民視開新節目
圖/翻攝自「彭文正」臉書

彭文正、李晶玉驚傳跳槽民視!壹電視招牌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預計本月底停播。據了解,民視「頭家來開講」主持人謝志偉本月起出任駐德代表,因此民視新董事長郭倍宏上任後,就積極邀約彭文正、李晶玉開新節目「政經看民視」,且是週一到週五每天播出3小時。對此李晶玉證實,「我們已跟壹電視練董(練台生)報告,他還開玩笑說,要不要讓彭文正去就好,我留在壹電視,這樣夫妻可以對打!」

事實上,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彭文正去年因同時兼任「台大新聞所教授」及「正晶限時批主持人」,遭教育部認定違法兼職,彭當時則向台大申請「壹電視產學合作兼職案」,有意以兼職及產學合作方式,讓兼職合法化。不料卻引起校內教授反彈,後來彭更因此決定暫別螢光幕、不再當「綜藝咖」。彭直到去年6月24日才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辭去台大教職」、重返「正晶」。當時彭文正曾聲稱,「他和太太錄正晶一集領3萬元」,兩人一個月約可賺進90萬,一年賺1080萬。

除此之外,彭文正向來不掩飾他的政治立場,更在總統蔡英文520就職晚宴,與知名旅遊節目主持人「Janet」挑大樑主持,不過當國宴進行到金曲原民歌手「家家」登台時,彭文正除了第一首曲名說對外,之後3首曲名都說錯,還被歌手家家當場糾正,場面相當尷尬。另外,彭文正也在6月5日參加「挺扁餐會」時,在臉書發文表示「此刻,我比主持國宴更加驕傲!」但反遭部分「反扁」網友攻擊,對此彭文正還強調,「阿扁犯的錯,是罰鍰;不是要關到漏尿的!」發文隨即引發網友熱議。

《蘋果》報導中指出,李晶玉坦言,會決定9月到民視做節目,不是價碼的問題,而是郭倍宏也是民主運動的先驅,一直是她跟彭文正尊敬的對象,理念上相當契合,才會想另闢戰場。李晶玉更說,當許多媒體向對岸靠攏時,他們的聲音更顯微弱,所以希望能夠在一個沒有負擔的環境,不會因為電視台要跟中國做生意而受到影響,幸賴民視也答應,節目將由董事會直接管轄,能繼續言論上的自由與不被限制的環境。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