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舉什麼都要比!拍片模仿廣告梗不能輸

2015/12/09 20:22 字級:
立委選舉不只拚場,戰線越打越精細!候選人網路廣告拚高下,彰化的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林滄敏力爭取連任,但對手民進黨參選人黃秀芳,挾著去年縣長選舉,民進黨讓彰化縣藍天變綠地的氣勢,力拚議員變立委,競選廣告模仿知名藥酒廣告,自稱是「彰化的家後」,要用故厝的心,照顧彰化;林滄敏則是沿用去年競選縣長時,拍的金城武廣告梗,以"彰化金城武"之姿相互PK。

造勢拚場,藍綠請出黨內大咖加持這招一定要用上,但激情過後,想要搶攻年輕選票,競選團隊大量運用網路創意廣告,把競選短片模仿電視廣告橋段拍得像廣告明星。

對勞動工作辛勞樸實的鋪陳,加上深入人心的感性旁白,仿造知名藥酒廣告,表達候選人的誠懇與貼近民情。

號稱「彰化金城武」,林滄敏單眼像機拍大佛,人家男神金城武穿著白T恤套上白襯衫,騎古早腳踏車優游台東稻田間,林滄敏變成騎變速腳踏車奔馳向日葵花海,哪來的勇氣,模仿廣告大膽模仿男神金城武,僅管在競選彰化縣長時敗北,但卻意外在年輕族群中打出知名度。

在選情激烈的彰化第二選區,候選人七搶一,激情造勢拉抬選情,凝聚人氣,一步一腳印的掃街拜票,讓選民看見,現在更講就網路經營以及廣告精細度,能不能成功吸引選民的心,勝負直到投票日見分曉。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