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氣質美女拉琴超療癒!國軍樂隊新亮點

2015/12/09 15:20 字級:

為了提升募兵績效,國防部再推出帥哥儀隊官兵以及美女樂手分享從軍心得,其中國防部示範樂隊上士黃霧錞,不僅容貌清新秀麗,20年的低音提琴功力也確實了得,倒是帥哥儀隊表演不小心突槌了。

換槍時手不小心漏了一下,趕緊撿回來,繼續動作,但原本應該完美的儀隊操槍打了折扣,不要緊,國防部另外推出美女樂手,搶盡鎂光燈。氣質清新臉蛋可愛,國防部示範樂隊上士黃霧錞,練了20年的低音提琴演奏,更是一把罩。國防部特別安排這場記者會,打出帥哥美女牌,介紹黃霧錞,跟陸軍儀隊下士孟霆,分享從軍心得。國防部示範樂隊上士黃霧錞:「(同學)還有一些是代課老師,然後一些就是到處跑,全台灣這樣跑,那其實這邊,我就覺得是一個穩定的工作。」黃霧錞國立大學音樂系畢業,自願從軍,除了樂隊任務之外,工作中還能跟同僚一起玩玩小樂團,也曾登上國家音樂廳演出。而另一位儀隊下士孟霆,高大帥氣,卻是從小學習芭蕾舞,大學也念舞蹈系,除了投身儀隊,今年更考上專業軍官班,將從下士,躍升為少尉階級。

陸軍儀隊下士孟霆:「爸爸之前是空軍,那你為什麼不選空軍,這個很遺憾的是,因為當初在體檢的時候,看那個空勤視力項,眼睛沒有過,那時候才想說,既然不能當天上最帥,那就當地面最帥。」國防部示範樂隊上士黃霧錞:「當然我自己會有一些小小的掙扎,其實只要做好所規範的事,我在音樂方面還是可以有很大的發展。」國防部一如既往,推出搶眼的專業士官,盼能提升募兵成效,國軍若真的能充分拓展職能規劃,從軍便不會再只是民眾經濟考量下的抉擇。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