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現蹤陳時中42秒無罩嗨歌片 郭台強沉默5日現身回應了

2021/11/15 14:16 字級:
讀稿
現蹤陳時中42秒無罩嗨歌片 郭台強沉默5日現身回應了

衛福部長陳時中沒戴口罩喝酒高歌的42秒影片近日在網路瘋傳,片中人物一一遭起底,包括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曾涉貪污和詐領健保費的心臟科名醫陳識中,以及前1111人力銀行執行長陳曉蓁,風波持續延燒。事隔5日日,郭台強今(15)日首度作出回應。

▼衛福部長陳時中近期接連被爆出無罩飲酒歡唱,影片曝光後掀起不少討論。(圖/東森新聞)

陳時中脫罩高歌片誰拍的? 前立委喊「傳播妹被滲透」網怒了

10日晚間,一段陳時中參加一場聚會的影片在網路瘋傳,一夥人沒戴口罩也未保持社交距離,在包廂內舉杯高唱,一旁還有幾名女子幫忙倒酒。除了陳時中,這段影片最先被認出的就是郭台銘胞弟、科技大廠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他今(15)日出席旗下森崴能源掛牌時回應,「我跟陳時中不熟,只是平常朋友聚餐偶遇,希望大家別聯想太多」。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此外,陳時中在影片流出後也澄清, 聚會時間是去年6月15日,非三級警戒期間,那場聚會是友人臨時邀約,到場時間已晚,故僅短暫致意,唱2首歌即離開。

至於片中幾名長髮女子,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藍營人士指是「女陪侍」, 邀請陳時中出席該餐會的高雄某大學劉姓教授早前回應,在場女生絕對不是女侍,若有此事,他願意捐1億並辭去教職。澄清餐會是去年6月在一家台北的義式餐廳,在場賓客是一票生肖屬蛇結拜兄弟組成的「蛇會」,包括上市櫃老闆、學商界人士等,大家因肯定陳時中防疫表現優異,於是邀請他到場同樂,但他只停留30分鐘就離開。

▼餐會上在陳時中身旁的郭台強,也做出了回應。(圖/東森新聞)

陳時中無罩喝酒開唱畫面流出 一旁白衣男子背景超驚人

劉姓教授也強調,陳時中絕對經得起考驗,而在場許多商界人士是國民黨的「金主」,警告藍營別胡亂指控,「扭曲過頭以為能打擊政敵,其實是自傷」 。


延伸閱讀
陳時中「脫罩飲酒作樂」掌鏡人曝光 她怒批:爆料者心機重
稱「長髮女是飯局妹」綠營籲道歉 賴士葆:蘇貞昌未對袂見笑道歉
賴士葆喊冤尊重女性網友不買單 蘇揆:不知女立委作何感想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現蹤陳時中42秒無罩嗨歌片 郭台強沉默5日現身回應了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畫面/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