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偉哲行程跑一半突胸悶 「緊急住院」全身檢查

中央社 2021/11/15 14:0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黃偉哲行程跑一半突胸悶 「緊急住院」全身檢查

台南市政府衛生局長許以霖在台南市議會受訪表示,台南市長黃偉哲可能最近太勞累,昨天胸悶住院檢查,今天仍有檢查要做,目前檢查結果都正常,至於何時出院要由主治醫師評估。

▼黃偉哲市長仍在醫院做相關身體檢查。(圖/翻攝自黃偉哲 臉書)

許以霖表示,黃偉哲昨天已先接受電腦斷層檢查,狀況OK,今上午再做內視鏡檢查,後續會再由主治醫師決定是否再做其他檢查。他表示,黃偉哲目前的檢查結果都正常,可能是太勞累,詳細報告及要住院幾天還要再看後續的檢查結果。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今日是台南市議會第3屆第6次定期會,今天議程原排定議員質詢「自由發言」時間,因市長黃偉哲住院請病假而變更議程,改為9點半預計恢復大會開會。

不過今日因為議程改變,因此多位市府官員一直到9點40分仍偉位答現場,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就在場痛批官員對議會不尊重,嚴重藐視議會,官員聞訊後甚至以跑步趕往議會。

郭信良上午10點再度敲槌開會,他點名文化局、研考會、工務局、警察局、消防局、社會局、人事處、客委會、原民會、法制處、觀旅局等局處首長未到,嚴重藐視議會,實在離譜,並請代表市長出席的副市長戴謙說明。

戴謙解釋,因為市長突發狀況入院治療,市府因此在議程的溝通上出現問題,導致局處首長無如期出現,因此他對個人聯繫方面致上歉意。另外官員解釋,一議程改變,官員誤以為要等議員過半才開會,事務會,而非故意遲到。

郭信良表示,原定上午列席的黃偉哲昨天向議會請假,明天議程要看黃偉哲能否列席而定。而今天因議員因出席人數未達半數而流會。

(封面圖/翻攝自黃偉哲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四大公投、2022大選難關 民進黨先安內再攘外
搶頭香登記中二立委補選 林靜儀:盼鬆動地方家族政治
惡少幕後集團被抄了!4名車排排站 幹部中有金髮妹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黃偉哲 胸悶 急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