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酸「香都插不正」 周玉蔻怒約顏清標「鎮瀾宮前辯論」

東森新聞 2021/11/10 22:1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國民黨推派前立委顏寬恒參戰台中第二選區,不過「場外」先開打,媒體人周玉蔻連日對顏家提出質疑,被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酸,「香都插不正,心腸怎會正」,讓周玉蔻氣得下戰帖,要顏清標放馬過來!約他在鎮瀾宮前直播辯論,如果不接受挑戰就是俗辣。


周玉蔻爆氣了,要顏家人挑個黃道吉日出來挑戰,前一天顏清標親上火線,說明欠債脫產爭議,大酸周玉蔻,難道當年是在媽祖面前說謊。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這個主持人,也在需要我的時候來到服務處,來到鎮瀾宮來拜拜,啊是咧拜假的喔,拈香都插不直,心怎麼會正。」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對此,周玉蔻回嗆,「顏清標,我挑戰你啦,你選一天啦,在大甲鎮瀾宮前面的廣場上。」、「我其實是忍很久了,有些人說我什麼討饒求救,什麼嗲聲討饒,見你的大頭鬼啦,什麼我到鎮瀾宮去跟他道歉,誰會去跟像顏清標那種人道歉。」

 


周玉蔻臉書上也秀出判決書,直指顏清標在16年前仗著立委身分,影響地檢署檢察官,最後法官判決顏清標等人敗訴定讞,要顏家人別再自欺欺人。媒體人周玉蔻:「放馬過來啦,你有本事,你們父子一起來,我一打二,把所有對你22年來,你們的財務報表公開,你如果今天不接受這個挑戰,你顏清標就是痞子,是俗辣。」


而要槓上顏家的還有她,看顏寬恆前一天宣布參選,對手林靜儀先嗆顏寬恆氣勢弱。前立委林靜儀:「看起來他們整個,宣布的氣勢還是很弱啦,雖然大咖都在。」


台中第二選區補選,除了檯面上兩位參選人,周邊的人也紛紛開戰。

 

(封面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