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控欠債不還!顏清標嗆爆周玉蔻 「香都插不正」

2021/11/10 11: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榛榛 字級:
讀稿
遭控欠債不還!顏清標嗆爆周玉蔻 「香都插不正」

針對被爆出欠債脫產一事,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昨(9日)親自出面說明,並向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嗆聲,「這個主持人來到鎮瀾宮來拜拜,她是在拜假的嗎?」對此,周玉蔻今日上午在臉書PO出3張判決書,直批「顏家不要再用謊言自欺欺人!」,雙方砲火猛烈,而針對網友質疑前往鎮瀾宮這件事,她只以8字回應,「去挑戰他斬雞頭啦」。

▼周玉蔻一早PO出3張判決書回嗆顏清標。(圖/東森新聞)

顏清標日前遭周玉蔻指控顏家積欠債務,脫產未還。9日他親自回應,欠債都是惡意指控,反嗆周玉蔻:「需要我的時候來到服務處,來到鎮瀾宮來拜拜,是在拜假的嗎?香都插不直,心怎麼會正?」他表示6000萬是年輕時,跟人合夥經營建設公司,後來公司賠錢需要融資,才用他名下的土地擔保,最後公司破產,做保的土地,就被拍賣還錢。而兩大債權銀行,國泰世華與華南銀行也都發出聲明,表示催收程序都有依銀行法,不過因為涉及到銀行法,國泰世華銀行雖然說個案要保守秘密,但對個案催收程序都有按照內部規範。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而被點名的周玉蔻,對顏清標的澄清不以為然,在臉書回應,要邀請顏清標上節目接受挑戰,更嗆「不來是俗辣」。今日一早又發布3張判決書的截圖,表示要敬告顏清標、顏寬恒父子,她從未向顏清標求饒或道歉。2006年周玉蔻在電視節目上討論鄭銘坤遭綁架付贖金是否為自導自演,以及「黑道立委」等議題,她說:「16年前顏清標藉著立法委員權勢,動員影響地檢署檢察官一路追殺,非法控告,害我遭起訴後,一審法官判決顏清標及同夥鄭銘坤等人敗訴」。即便提起上訴,最終法官認為這是重大公眾關注議題,駁回上訴,顏清標等人確定敗訴。

▼周玉蔻澄清自己從未向顏清標求饒或道歉。(圖/翻攝自 周玉蔻 臉書)

貼文

周玉蔻直批「顏家人不要再用謊言自欺欺人了!」並要求錯誤報導的媒體更正報導內容,莫再散播謠言。對於網友質疑提問「那妳去鎮瀾宮也是假的喔?」她則表示「去挑戰他斬雞頭啦,看清楚,笨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護理師小孩是誰的?王必勝受訪時改口了:我尊重她
黃國昌讚顏寬恒很客氣 話鋒一轉「但他真的沒有料」
新莊驚爆當街砍人!她洗完頭遭突刺 屁股中3刀噴血倒地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