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公道伯「變橘了」 王金平:祝福

2015/12/08 12:41 字級:
立法院長王金平,脫離了原本的粉絲團台灣公道伯,另外成立一個粉絲團,而他原本的公道伯團隊被發現偷偷「變橘」,已經投靠宋楚瑜陣營,王金平今天說祝福這個團隊,不過脫離公道伯之後,他的粉絲團經營被民眾罵翻,對比原先團隊,落差很大。

王金平之前給人的印象都是立院公道伯,多虧這個粉絲團,讓他跟年輕人網路世界接軌,不過公道伯粉絲團接連PO出藏頭詩,「坐好坐滿,聽說大家都討厭我」,等等爭議文章,遭到王金平切割,現在傳出他們跳槽了,公道伯已經偷偷「變橘」,打開宋楚瑜粉絲團,「會呼吸的土地」這張國土規劃草案廣告,據傳就是公道伯團隊製作的。

立法院長王金平:「祝福他們,能夠幫宋先生打好這場總統仗。」王金平確定坐穩不分區之後,就跟原本叛逆的公道伯粉絲團切割,不但大動作開記者會,說自己成立了新粉絲團,還屢屢PO出爭議文章,最近質疑蔡英文不想加入國會改革,還TAG蔡英文的名字,甚至之前還為了替中華隊祈福,學場邊的護國法師結手印,民眾都不太領情。

最近PO出吃台酒花雕雞的泡麵,更被罵翻,因為他PO照片當天,辦公室副主任不幸身亡,他竟然還有空開心吃泡麵,當初就傳出,他現在的經營團隊跟當初公道伯團隊鬧不合,如今公道伯團隊正式跳槽到親民黨,未來要跟國民黨打對台。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