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漢光37號演習 幻象2000掛載電戰莢艙降落佳山基地

2021/09/13 14:52 字級:
讀稿
漢光37號演習 幻象2000掛載電戰莢艙降落佳山基地

漢光37號演習今天展開,空軍幻象戰機與F-16V型戰機飛往東部進行「戰力保存」及後續「戰力部署及支援」;包括幻象2000掛載暱稱「法國麵包」的電戰莢艙也降落佳山基地。

軍方人士指出,今、明兩天先進行整體防空、戰力保存的戰術作為,模擬空軍第2、3、4聯隊和北部淪陷,所有機種進入佳山計畫和台東,由台東起飛到外海轟炸。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空軍幻象戰機與F-16V型戰機飛往東部進行「戰力保存」及後續「戰力部署及支援」;IDF戰機則進駐西部基地聯防。至於海上戰力保存,待海上警報解除,各型參演軍艦即進行緊急出港任務。

這次演習中,甚少對外公開的幻象2000戰機掛載ASTAC電子情報偵察莢艙降落佳山基地。電戰莢艙長條形的外表被暱稱為「法國麵包」,曾多次在國軍年度漢光演習中擔任幻象戰機電偵角色。

佳山基地的10多架的F-16V型戰機陸續升空出任務,C-130運輸機也數次起落進行整補作業,上午花蓮空中戰機聲隆隆,吸引不少航空迷和路過的民眾拍照。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澎恰恰遭強押三溫暖討債 一句話讓債主獲緩刑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