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雄三飛彈誤射真相曝光?肇禍中士:失眠精神不濟

2016/07/02 20:15 字級:
雄三飛彈誤射真相曝光?肇禍中士:失眠精神不濟
昨天(1日)海軍早上進行甲級操演時,中士高嘉駿居然誤射雄三飛彈,釀1死3傷。但是種種繁縟的程序,怎麼可能在發射之前都沒有任何警示訊號呢?真相竟然是因為幹部口渴離席喝水,高嘉駿也因為失眠精神不濟,獨自一人無法判斷就逕自按下發射鍵,才出了大包。

根據《壹週刊》報導指出,當時在金江艦上,全體士官兵為了迎接甲級操演的檢測官,全部都集合在甲板上整隊待命,而負責射控的士官長陳銘修,因為一時口渴,就把中士高嘉駿獨自留在戰情室。而高嘉駿供稱,他負責射擊任務已經有3年的時間,但是這次的甲級操演讓他前晚失眠,遲遲到凌晨2、3點才入睡,但清晨5點又趕緊起床準備操演,使他的精神狀況非常差。隨後操演開始,他聲稱不知道為什麼演練模式會被改成作戰模式,發射鍵一按下,才發現事情大條了。

報導還點出,當時雄三飛彈一射出,甲板上的官兵都嚇傻了,口渴離席的陳銘修更因為聽到飛彈射出的聲響,差點把吞進口裡的水全部吐出來,立刻衝回戰情室,趕緊把作戰模式切換為演練模式,隨即艦長等人也迅速到場,全部人看著按下發射鍵而嚇傻的高嘉駿。

更離譜的是,該報導說金江艦可以搭載4枚雄三飛彈,但當時只有2枚,發射前高嘉駿胡亂設定射擊區域,1枚射出後貫穿魚船釀1死3傷悲劇,另1枚則留在彈箱未被射出。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