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昶佐稱「萬華有境外勢力」 遭砲轟:別再貼標籤

2021/07/07 16:05 字級:
讀稿
林昶佐稱「萬華有境外勢力」 遭砲轟:別再貼標籤

立委林昶佐近日稱「有一套劇本要讓萬華愈亂愈好」、「有境外勢力」等語,引發網友議論;對此,瞬速爆紅的「罷免林昶佐」粉專今(7日)怒嗆,「萬華被汙名時你林昶佐沒講話,今天就不要再來貼萬華人標籤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罷免林昶佐」粉專表示,面對罷免聲浪,林昶佐沒有道歉反省,繼續上政論節目用對抗的姿態為自己辯護,甚至把準備站出來發聲的在地居民抹成境外勢力打手。該粉專指出, 大家已經對這種轉移焦點的方式免疫了,被你騙一次難道會再騙第二次嗎?

 

「罷免林昶佐」粉專表示,看看林昶佐是怎麼對待選舉幫過他的柯文哲市長和林勝東會長,這還需要別人來告訴我們這個人夠不夠格當民意代表,代表民眾發聲嗎?該粉專強調,罷免運動絕對會以最快速度展開,至今除了超過50位中正萬華區各行各業的民眾已報名展現決心外,也有許多議員和里長表達願意提供協助。

 

對於林昶佐的誇張言論,有不少PTT網友表示,「繼續背刺萬華人」、「還真的上電視演戲」、「怎麼錯都不是民進的錯」和「他真的沒救了」等語。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林昶佐稱「萬華有境外勢力」 罷昶團體怒轟:別再貼標籤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CTWANT)

 

【往下看更多】
黃偉哲怒轟「全台都在忍雙北」 柯文哲正面回應了
紓困4.0精進版仍不足 立委提凍漲油價、加碼家庭津貼
日本第二波贈台113萬劑AZ疫苗要來了 蘇貞昌:感謝真朋友!祝東奧順利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