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玉蔻放話「炸掉民進黨部」 館長回擊:阿姐啊!妳一定要炸哦!

2021/06/30 09:1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周玉蔻放話「炸掉民進黨部」 館長回擊:阿姐啊!妳一定要炸哦!

網紅「館長」陳之漢近期槓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館長曾在直播中開嗆周玉蔻是「超級大綠蛆」,引來她的不滿在廣播節目中轟民進黨,如果再跟館長有往來就要炸掉中央黨部,此話一出隨即引起熱議,而館長也於昨日再度反擊,更相當諷刺的說「阿姐啊!妳一定要炸哦!」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近期因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捲入疫苗關說風波,被周玉蔻批是機關算盡,滿嘴謊言,引來館長不滿力挺高嘉瑜,更直接轟周玉蔻是「超級大綠蛆」綠到掉渣、綠到爆炸的一位女生,馬上惹怒了周玉蔻怒批民進黨迷信網路聲量、慣壞館長,要求中央針對館長的這番言論做回應,甚至放話威脅,「你們以後再跟這個傢伙勾勾纏(台語),我就到中央黨部去,炸掉妳中央黨部。」

▼周玉蔻近期槓上館長,更轟民進黨再跟館長有所往來就要炸掉黨部。(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對此,館長也在昨日的直播中反擊說到,民主社會大家都有自由言論的權利,自己過往被媒體或是國民黨批評時也從沒表示要去炸掉對方,他酸周玉蔻,怎麼會講出這樣的話語,如果不看發言者還以為是30年前哪個威權時代官員所說的話。

不僅如此,館長更憤怒表示這根本就是威脅,「警政署不用辦她嗎?好兇哦」,批評周玉蔻此說法很像小學生的行為,希望她心胸可以寬大一點,還特別強調自己之後還是會找民進黨的人來直播,最後更不忘諷刺的說「妳一定要炸喔,阿姐啊~妳一定要炸喔」!兩人火藥味十足。

▼館長在昨日的直播中針對周玉蔻的言論做出反擊。(圖/翻攝自館長Youtube)

事實上,館長時常會針對政治議題或是台灣時事做出批評以及討論,像是近期爭議不斷的國產疫苗問題,館長先前也曾為此開炮轟政府「命比較重要,還是股價比較重要?」強調「3+11已經讓民進黨從神壇不是跌下來,是從神壇直接到地獄18層」。如今再度槓上周玉蔻,兩人的隔空砲火恐怕也還會持續下去。

(封面圖/翻攝自館長Youtube/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自爆在大陸隔離將接種疫苗 洪秀柱:我對品質有信心
監察院擬調查「3+11、疫苗採購案」 陳時中親自回應了
屏東Delta入侵汙名化 潘孟安深夜發長文:嘴砲閃一邊去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