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帛琉總統惠恕仁訪台 動線分流加強防疫

2021/03/28 17:42 字級:
讀稿
帛琉總統惠恕仁訪台 動線分流加強防疫

帛琉總統惠恕仁今天下午抵台訪問,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惠恕仁將提供入境前3天PCR檢驗報告,入境後不再採檢,在台期間將避免和民眾接觸,全程戴口罩、實名制登錄。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帛琉總統惠恕仁(Surangel Whipps Jr.)今天將搭包機訪台,預計4月1日返回帛琉。這將是惠恕仁上任後第一次出訪,也是國際疫情後,第一名到訪台灣的外國元首,具有重大意義。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下午在記者會中表示,惠恕仁預計下午4時抵台,將提供入境前3天的PCR檢驗報告,因此入境後不再檢驗,離境前將再次進行PCR採檢。

 

莊人祥說,惠恕仁在台期間,住宿的飯店將設置專用出入口,除了住宿樓層有專屬電梯,也會設置酒精、乾洗手、定期量測體溫,同時規劃獨立用餐專區。

 

至於公開行程,莊人祥說,指揮中心建議全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採實名制記錄活動接觸者,避免出入人多擁擠的公共場所,並事先規劃出入動線,避免和民眾接觸;外交部也會全程陪同,確保落實防疫措施。

 

(封面圖/圖取自facebook.com/surangel)

 

 

【往下看更多】
大陸抵制「棄用新疆棉品牌」爆假的?陳沂抖黑幕痛批:超級廢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