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其邁上任半年成績出爐 施政滿意度狂飆近7成創新高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2021/03/11 09: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陳其邁就職已經半年了,而根據網路媒體於昨(10)日公布的民調,市民對市政滿意度有6成8,其中又以18歲到39歲年輕人對陳其邁的表現最為滿意,滿意度平均高達8成,顯示其深受年輕族群的喜愛。對此,陳其邁也做出回應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上報》的民調顯示,高雄市民對於上任半年的市長陳其邁個人施政滿意度有68.3%,而對於陳其邁的市府團隊滿意度有66.5%,其中又以年輕族群對陳其邁最為青睞,18歲至29歲的市民對他滿意度高達81.1%,而30歲到39歲的青壯年對其滿意度為79.3%,平均達到8成,且有70.6%的市民對於高雄的未來發展有強大的信心。

 

▼陳其邁前往柴山視察。(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而高雄市民對於陳其邁最滿意的部分在於「推動醫療衛生、關心民眾健康」,民調指出這部分的滿意度高達82%,足以顯現市民對於陳其邁的醫學專業背景有相當的信任,也肯定其半年來的防疫作為;而第二高的部分在於「公共安全與消防」,有73.9%的滿意度;次之則為「交通建設與改善交通狀況」,滿意度達72.1%。

 

較不滿意的部分則為經濟、教育和環境品質,不過近期陳其邁也宣布推翻愛情摩天輪計畫,會以新的商業模式來逐步推動亞灣2.0的計劃,「我想重點是要新的創意,新的商業模式」,此外,高雄市府也公布大港邊倉庫要增設特色餐廳以及人文展售區,看來市政計畫不因摩天輪停擺,反而是有了新的開端。

 

▼駁二倉庫失火,陳其邁前往關心。(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而陳其邁也承諾會和中央聯手照顧農民,指出市府也加碼了20%的農業保險,「農業創業的利息補貼中央是提供200萬元,我們高雄市政府再加碼300萬,因此總共是500萬利息補貼。」

 

針對此份民調結果,陳其邁則謙虛地回應,民調只是參考,該如何更接地氣、服務更多市民才是重點。而陳其邁也表示市府會不斷的努力服務市民,過程中難免會有一些做的不好或是不夠的地方,但強調會虛心接受各方意見,也希望市民多多指教。

 

(封面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往下看更多】
高雄44歲男加油站輕生亡 哥哥悲痛曝他走絕路真相
中南半島「火點」密密麻麻 網一看嚇爆:台灣剉咧等
一天狂放20屁!27歲OL一查「癌末」 醫曝2屁味超危險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