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文哲化身時尚潮男 百年古蹟前帥氣外拍

2021/03/09 16:2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柯文哲化身時尚潮男 百年古蹟前帥氣外拍

由文化部舉辦的2021台北時裝周將在3月10日至15日盛大登場,這也將會是全球第一個開放觀眾入場看秀的實體時裝周,然而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就受邀參與「巴黎時裝週AW21-夏姿·陳」新系列發表的影片拍攝,市長柯文哲為此特別一改過往出現在鏡頭前的模樣,這次化身成時尚潮男與模特兒一同拍攝,專業模樣令人為之一亮。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這次拍攝的地點選在擁有百年歷史的古蹟台北市公館的觀音山蓄水池,為了接續過往在巴黎大皇宮場景的形象風格,知名服裝設計師特別看中沉穩靜謐的觀音山蓄水池,希望能讓世界看見台灣。

臺北自來水事業處補充說明,觀音山蓄水池因為建築主體為半地下式對稱的結構,加上內部設有迂迴型導流壁,走道兩側則為希臘柱式的1根大柱及11根小柱,呈現出深邃的視覺,更因此在去年11月的「Open House Taipei打開台北」活動,從74個景點中獲選為熱門空間第1名,和土耳其伊斯坦堡的世界遺產「地下水宮殿」(Basilica Cistern)相提並論。

然而這次特別將地點選在觀音山蓄水池,除了展示古蹟與時尚和諧的美感外,更能彰顯臺北市的歷史文化,並期望透過服裝影像,傳達到國際的藝文界。

 

文章解說

(封面圖/臺北市政府提供)

 

【往下看更多】
女友懷孕爽送「千萬豪宅+賓士」 他8年後反悔想討回慘了
年領200萬股息!存股達人買股靠這7檔 小資族必學
針灸漏拔針!女病患腰臀之間卡11公分針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