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王」心結仍難解?一個提問現端倪!

2015/12/05 12:16 字級:
總統馬英九今天首度在今年的大選中替立委站台,由於不少基層擔心他會成為票房毒藥,馬總統還特別在台上喊說,他幫忙輔選是理直氣壯、心安理得,不過被問到如果雙雙落水會不會救王金平,馬總統沒有回應,倒是王金平表示,他起碼會用狗爬式,自己爬就可以了。

記者:「如果王院長一起掉到海裡,你會救他嗎?」這問題馬總統可難回答了,大選在即,若說不救,不能彰顯團結,要救嘛,兩人心結就擋在眼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我最起碼狗爬式的會吧,最起碼應該可以自己爬上來吧。」寧可用爬的,王金平也不要馬總統來救。

朱立倫一席希望馬救王的機智回應,更突顯出兩人彼此不願合作,但為黨的輔選活動,仍然要跑透透,總統馬英九:「國民黨加油。」馬總統這回還是今年大選首次替立委站台,因為不少基層擔心他跟前一次9合1選舉一樣,會成為票房毒藥,總統馬英九:「今天來幫他助選,覺得是理直氣壯,可以說心安理得。」

馬王兩人各自努力,而許久未露面的連勝文也啟動了輔選計畫,連勝文看樣子真的是瘦了一大圈,上衣、長褲都略顯寬大,跟競選台北市長時比起來,簡直是兩種身形,支持者見了都好。連勝文:「選情沒有辦法有什麼建議,我只能說幫助我們曾經幫助過的朋友,如果你沒有選到一個人格光明磊落,正正當當、始終如一的人,等你選上了後三個月,選完之後半年再後悔都太遲了。」

這是在酸以85萬票擊敗他的柯文哲嗎?去年輸了北市,明年國民黨可能丟了政權,立委席次中如何奮戰,馬朱吳王連等大咖不能再只是口頭上喊團結。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