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罷捷失利 馬英九:鳳山「比較綠」藍雖敗猶榮

東森新聞 2021/02/07 15:4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順利度過罷免危機的高雄市議員黃捷,今天一早由立委許智傑陪同,展開謝票行程,感謝鳳山鄉親力挺,而對藍營來說,卻是兩樣情,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臉書上PO文,坦言有挫折,需要時間來決定下一步的罷免情況,不過前總統馬英九則是樂觀看待,肯定這次罷捷的表現,說這次結果「雖敗猶榮」。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週日一早來到木柵市場發春聯,前總統馬英九來到老家地盤、人氣的確夯天氣好、心情好,一點也沒受到昨晚國家級地震警報影響。前總統馬英九:完全沒有感受到,我是「睏到不知人」 哈哈。馬前總統再度耍幽默,不過話鋒一轉,談到罷捷投票結果,他這樣說。

▼馬前總統認為鳳山區偏綠,國民黨在這次罷免案雖敗猶榮。(圖/東森新聞)

前總統馬英九:「因為這個地方,原來就是『比較綠』,鳳山嘛在這個地方可以打成,55:45的局面,對國民黨來講『雖敗猶榮』。」

 

相較於馬前總統的肯定,發動罷免的羅智強,則是在臉書上PO出這張照片,坦言有些挫折需要時間、來決定罷免下一步,而順利度過罷免危機的黃捷,一早也開始跑行程,感謝鄉親力挺。由立委許智傑陪同,一路謝票,只是、現在大家也好奇,經過民進黨全力相挺後,無黨籍的黃捷,接下來會不會加入民進黨。

 

高雄市議員黃捷:「我是覺得我們一直都是『鳳山隊』那這種鳳山隊的概念一起這樣、一起走下去。」下一步怎麼走,黃捷沒把話說死,而這次罷免案結果,也讓大家開始轉而關注,被點名下一波罷免對象的陳柏惟跟吳思瑤、狀況如何。

▼對於挺過罷免後的下一步還未透露。(圖/東森新聞)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今天我們來市場發這個『限量的』春聯」雖然還是會遇到被打槍的情況,不過也只能低著頭默默做,要守住自己,相比之下吳思瑤看起來,輕鬆許多。

▼立委陳柏維也被點名可能受到罷免。(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我一直非常『正能量』,我維持『平常心』,有在海外的僑胞,他非常急切的要幫思瑤組成『全球後援會』來反罷免。」選擇正面迎戰罷免團體,吳思瑤也到市場拜年,罷捷案後續,藍、綠的下一步,繼續各自盤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罷捷案關鍵數字見「拔蔡行動」她驚嚇:民進黨要小心了
快訊/投票日喊5次「報復性罷免」 徐尚賢:將舉發黃捷違反選罷法
黃捷罷免案不通過 陳柏惟:公民社會的成功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黃捷 馬英九 鳳山 罷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