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傳自製30公厘訓練彈品質不佳 國防部:符原廠品質

2021/02/07 14:29 字級:
讀稿
傳自製30公厘訓練彈品質不佳 國防部:符原廠品質

軍備局自製,搭載美製30公厘MK44機砲、具反裝甲能力的CM-34雲豹八輪甲車為國車國造代表,但媒體今天報導,國造30公厘訓練彈穩定性不足;國防部回應,均符合原廠彈藥品質要求。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媒體報導,軍備局自製30公厘訓練彈穩定性不足,導致陸軍、中科院都不滿意,也因測試裝備未到位,軍備局向陸軍、中科院商借CM-34雲豹30公厘機砲裝步戰鬥車進行測試遭拒絕。

國防部上午發布新聞稿回應,30公厘機砲彈藥第一階段技轉合作已開始執行,目前已完成組裝測試,狀況正常,符合原廠彈藥品質要求;第二階段自製作業均符合規劃期程,預計在今年底完成初期作戰測評。

國防部表示,此案於研發初期就由生製中心增購測試鏈砲,無需向陸軍或中科院調借砲管情事,媒體報導內容與事實明顯不符。

國防部強調,30公厘機砲彈藥均依規劃期程執行研發、測試,籲民眾持續支持建軍備戰與推動國防自主的決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超離譜!F-5E戰機墜毀飛官殉職 黃安嗆:摔法不好
偽裝戰術!戰車藏回收場暴紅 網傻眼:敵軍都知道了
雲豹甲車跳恰恰!轉彎7次淪笑柄 陸軍曝原因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軍備局 國防部 原廠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