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捷投票所爆插隊挨罵「道德衰落」 急澄清:人多混亂是誤會

2021/02/06 12:48 字級:
讀稿
黃捷投票所爆插隊挨罵「道德衰落」 急澄清:人多混亂是誤會

高雄「罷捷投票」今(8日)上午8時舉行,遭罷免的議員黃捷一大早就現身鳳山高中接受訪問,還爆出「投票插隊疑雲」,遭一名民眾痛批「倫理道德慢慢衰落!」對此,黃捷做出回應,不認插隊,表示「完全是個誤會」。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黃捷一早就前往投票所準備投票,卻無視門口排一位穿綠色外套男子,直接進投票所,讓男子傻眼被插隊,所幸場選務人員也發現異狀,立即將黃捷請出,並請她量測體溫、酒精消毒後到後方重新排隊投票。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事後被插隊男子受訪時,表示黃捷投票時竟然直接插到前面,「不管是誰都要排隊,這種行為不好,不管反對還是同意,隊都要照排,現在教育方式有點偏了,倫理道德慢慢衰落,這個國家很危險!」

▼黃捷一早就前往投票所準備投票,就爆出插隊疑雲。(圖/鏡週刊)

黃捷一早就前往投票所準備投票,就爆出插隊疑雲。

對此,黃捷稍早做出回應,稱插隊「完全是個誤會啦!」解釋當時媒體都在場,人多混亂,表示沒看到排隊路線,隨後在選務人員引導後,量完體溫、噴酒精,強調所謂「插隊』」這件事,「現場還有其他要投票民眾,人很多,狀況比較混亂一點,因為我們這樣大陣仗,媒體要拍攝投票狀況,影響到民眾的投票,在這邊致歉,希望大家今天投票順利,不管是在防疫上、還是行使公民權的過程中,期盼好天氣能夠帶給大家順利、美好的一天。」


延伸閱讀
陪睡醫師2採陰遭公告免職 「早想離職」準備轉院服務
女大生乳房觸診3度遭抓胸 名醫主動擦拭「點點」超音波膠秒崩潰
【雞排妹控性騷】再爆「曾國城撞胸」內幕 雞排妹:他是慣犯
「台江大道6死」家屬批設計不良提國賠 現場2度勘驗結果出爐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進投票所遭爆插隊「道德衰落」 黃捷澄清:人多混亂是誤會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黃捷面臨罷免很徬徨 爆哭2小時:覺得沒人挺我
2020年網購最常受騙 詐欺電話「黃金時段」公開
男大生想衝台積電手滑「1股成1張」 崩潰臉綠求救:完蛋了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