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緊張?吳怡農挺黃捷 頻口誤稱「台北市議員」

東森新聞 2021/02/03 14:1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罷捷投票本周六登場,為了催出反罷免投票,民進黨高雄立委、市議員這幾天全員動員,陪伴黃捷掃街,而剛當選北市黨部主委的吳怡農,也特別南下力挺黃捷,不過吳怡農,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了,頻頻口誤把黃捷說是台北市議員。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站在車上,向高雄鄉親揮手打招呼,才剛當選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的吳怡農首度公開露面,就獻給了高雄市議員黃捷。

 

罷捷投票本周六登場,有了吳怡農南下相挺,讓黃捷相當有信心,可以度過眼前難關。高雄市議員黃捷:「很感謝吳怡農吳主委,特別從台北南下,台北、高雄兩位主委都站出來,北高雙帥,在這邊一起站出來發聲。」而首次南下登場的吳怡儂,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了,受訪時、有些小出槌。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那如果黃捷被罷免的話,我覺得這對台灣,所有的工作...政治工作者來說,都會是非常大的打擊,我們把好的議員,留在市議會,我們肯定認真工作的,「台北市議員」。』


▼民進黨重兵南下替黃捷站台。(圖/東森新聞)

一句台北市議員,讓旁邊的黃捷「愣了一下」,不過吳怡農似乎還沒察覺。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一個為托育,一個為性別平權發聲的議員,好的議員我們讓她繼續留在,「台北市議會」,阿...在高雄市議會。』

 

最後終於回過神來,但小狀況不影響挺黃捷的決心,投票倒數三天,民進黨幾乎是傾全黨之力,要撐住黃捷一早、包括立委許智傑,以及市議員陳致中等人,就站在鳳山街頭聲援,讓這次的投票氣氛,似乎像是、藍綠對決。

 

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我覺得今天這個選擇,這個禮拜我們大家的選擇,要肯定認真工作的民意代表,其他的「詮釋」,都沒有什麼需要吧。』不擔心外界過度解讀,民進黨重兵南下挺黃捷直球對決,要阻斷罷捷團體氣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柯P爆「有人跟我兜售疫苗」 陳時中:還是跟信任單位協商
快訊/趙少康取得黨籍!江啟臣:將聘他為中評委
將軍們買股怕人知?名單上都用女生當人頭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