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拚扭轉乾坤」 朱找胡任總部主委

2015/12/04 19:32 字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公布了競選總部主委,就是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朱立倫坦承原本鎖定的是吳敦義,但遭到婉拒,找上了胡志強,他五秒鐘就答應,朱立倫前一天公開和洪秀柱見面,接這又公布找了胡志強,選情有回升的機會嗎?胡志強也坦言,目前國民黨危及存亡之秋,缺乏氣勢。

自從台中市長敗選後,幾乎很少在國民黨出現,這回胡志強再現身,為了拉抬岌岌可危的國民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胡市長,五秒鐘,五秒鐘就答應我,回答只有八個字,叫「義無反顧,全力以赴」。」第一人選,副總統吳敦義婉拒後,才找上他,胡志強了然於心卻也直言,選情艱困難以想像。

朱玄競選總部主委胡志強:「我可以說,國民黨真的是到了危急存亡之秋,扭轉乾坤迎向勝利,我誠實跟各位報告,我覺得可能性還存在。」大環境不佳,胡志強越講越嚴肅。朱玄競選總部主委胡志強:「我覺得是一個字勢,有勢還有勝,我們氣勢不如人。」只能再想辦法,但畢竟一向幽默口才。

朱玄競選總部主委胡志強:「競選總部像工寮聽說,原來朱主席最後找我,就是來幹工寮主任的。」不只馬上帶媒體去看,口中的工寮和支持者互動也搞笑。其實朱玄競選總部成立,除了胡志強主委、李四川總幹事,連戰、吳敦義、蕭萬長、吳伯雄是榮譽主委,王金平是後援會總會長,洪秀柱擔任總部顧問團總團長。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阿姨心情始終不好,替國民黨憂心啊。」大頭終於歸隊,能不能刺激疲弱選情,有待觀察。」

 

【往下看更多】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